企業管治

企業管治

恒益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作為恒基兆業地產集團物業管理部轄下附屬公司,以「持誠執信」、「以人為本」、「優質專業」、「與時並進」、「創意革新」及「回饋社會」六個管治理念,制訂人性化的管理模式。

為有效落實我們的管治理念,「恒益」的管理層組成了領導委員會,以督導轄下八個不同功能的委員會運行,而該八個委員會各自發揮推動及監察功能,為企業、為員工雙方提供了一個溝通平台,適切地讓彼此了解企業目標,共同向成功進發。

該七個不同類別的委員會包括:
1. 工作流程委員會
2.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
3. 安全健康委員會
4. 人才康樂委員會
5. 關愛服務委員會
6. 環境保護委員會
7. 創新科技委員會

其中「可持續發展委員會」由其餘六個功能委員會主席組成,負責制訂環境策略及社會發展工作。為使員工持守嚴謹的誠信及廉潔,「恒益」定期舉辦廉潔防貪主題研討會,並邀請廉政公署專員主講,分享廉潔操守。「恒益」同時亦已制訂《工作守則》,定期請每位員工申報潛在利益衝突,並嚴格遵守企業有關接受饋贈及利益的規定。


2022年員工滿意度調查結果總結

本年度,我們繼續委託香港中文大學進行本年度員工滿意度問卷調查。是次調查於2022年12月5日至19 日期間於網上進行。

調查共獲 2,468名恒益及偉邦員工參加,訪問有關以下 4 個關鍵領域:
1. 工作滿意度
2. 使命感
3. 工作快樂程度
4. 工作壓力程度

整體而言,員工的滿意度平均為77.3%,顯示員工滿意度高。